猫猫绒绒

喜欢朗读和配音,学习语言,认为万物有灵,想要认真活着

(全职双花)感谢此生有你(短)

       荣耀职业联盟第二赛季,繁花血景打法基本成型,横空出世,震惊全联盟。

     荣耀职业联盟第五赛季,孙哲平因手伤退役,繁花血景不再,张佳乐用单薄的肩膀,扛起了一整支战队。

      孙哲平走的时候平平淡淡,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留下。从此以后,他们再也没能联系上孙哲平。张佳乐凭一己之力把百花战队送入了总决赛。然而再次获得亚军,让他感到十分心累。总是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他选择了退役,放下了百花,可他放不下荣耀。

       直到再次从霸图复出,为了冠军,他独自一人承受着各种骂名。深夜,他总能想到在百花战队时,每打完一场比赛,当夜复盘时,身为队长的孙哲平很凶,很多次都因为张佳乐的失误而把他骂哭了。然而每每复盘结束后,孙哲平又总是会叹口气,坐在张佳乐身边,帮他擦掉眼泪,给他一个拥抱,拍拍他的后背,然后又帮他把散掉的头发重新扎好。而现在,没有孙哲平,他必须要独自面对这些了。

      后来,荣耀网游中,张佳乐小号浅花迷人再遇孙哲平再睡一夏。张佳乐开枪将过往残忍抹杀。再见,繁花血景。

       世界荣耀邀请赛,张佳乐受邀参加。中国队获胜。他们带着世界冠军的荣耀归来。

       回国,张佳乐和队友打过招呼,独自出了首都机场,看着北京,张佳乐想起了孙哲平。他现在特别想见见他,想告诉他,大孙,你看,这是我们约定好的冠军,我拿到了。

       张佳乐拉着行李,低头慢慢向前走着。算了,还是先找住处,张佳乐摇摇头,怎么可能会看得到他,又没有他的联系方式。

       正这样想的张佳乐低头走着,猝不及防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他茫然地抬起头。

      “乐乐,这么久没见,你怎么又瘦了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大孙……”张佳乐觉得自己眼眶有点酸。

      “欢迎回家,我的世界冠军。”那人伏在他耳边,轻轻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 张佳乐知道那是谁,他回抱对方,泪水夺眶而出。

       张佳乐觉得,自己此生的全部幸运,大概都用来遇见孙哲平了。谢谢此生遇见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