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绒绒

喜欢朗读和配音,学习语言,认为万物有灵,想要认真活着

#樱井翔1.25生日快乐#
        祝sho酱36岁生日快乐!!!
        最早其实是因为xgg,了解他,随后了解了嵐的其他人,然后我才入了坑。
        樱井翔对我来说,真的是像人生导师一样的存在。偶像可以做新闻取材,报道和评论,这件事在了解他之前我想都不敢想,还有那么多大型晚会的总司会。除去主持和主播,他既能说一口帅气又极富个人魅力的RAP,又能在荧幕上发挥出富有感染力的演技。
        他没有被自己在旁人看来十分惊人的家境所束缚,也从来没有选择依靠自己的家境。而是,依靠自己的力量,和其他四个人一起一路走到了今天。
        少年时期的豆丁,后来有些叛逆的金发耳钉打着脐钉的霸气小狮子,再到后来下定决心做主播时黑发西装革履的精英,做综艺时耍宝逗笑的模样。这些样子对我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宝物。
        再难过的时候,只要想起他,都有可以坚持下去的动力。将来想变成和他一样的人,也许,在努力靠近他的过程中,我就会活成真正适合自己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本以为,你染着金发打着耳钉的叛逆样子才是我的最爱,可有一天,当你一头黑发西装革履的站在我面前时,我才发现,你的这个样子我也很喜欢。”

评论